謝謝你今天的幫忙!謝謝你今天的包容!謝謝你今天的陪伴!因為有你,姊的電腦搞定了,因為有你,我這一兩個禮拜的失常可以開始恢復正常,因為有你,我要開始重新建立那一個心理建設!

你問我為什麼不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情?或許是懶了,或許是倦了,或許還沒好吧?我也不知道,只是說唯一還不習慣的,不能跟你在那麼靠近了,你會說,我還是所有人最靠近你的,我不知道,真的就是有差啊!你不能說沒有差,以前可以每天跟你鬼混,現在不行了,以前可以不要考慮打給你,現在不行了,脆弱的時候要你陪伴,現在不行了,好多好多都不行了,你說真的沒有不一樣嗎?我真的不知道是你神經大條還是.........

希望你還記得妳的promise,希望你能努力的去保持你答應我的事,好嗎?不管是那三個icon,不管是對於家裡面的關係,不管是你的工作態度還要對於事情的處理態度,不管是我們的關係,我希望你可以努力好嗎?對了,還有一件事,我希望真的是誠實以對好嗎?要是要當一輩子的朋友,還有欺騙就不夠厲害了,我也會修正我的魯小,還有我的追根究柢!

知道你的工作很忙,我也重新讓工作填滿因為我們關係改變的空虛,當然還有其他的東西,原來你的份量占的那麼重,我都還不知道呢?或許對你來說,你從來沒有讓人走進你的心裡,我也從來沒有讓人佔滿我的生活loading,或許我們都還不習慣吧!所以才會這樣彼此傷害,但是,我們也在努力啊!不是嗎?

希望我還是你那個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的主人,或許你還沒裝潢好,但是你會努力的儘快的把屬於我的裝潢搞定,不用太華麗,反正金融風暴嘛!重要的是要實在,恰如你給我的定位,一輩子的知己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
    VICKLIANG

    大頭的異想世界

   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