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開心是給自己的目標,還在努力中,但是,我覺得,我還是不要找方式來羞辱自己了,例如:想要去誤會冰釋之類的,沒那個必要,在這樣兩個多月的時間,已經都在對方的生活中的重要性都降低到最低的那一個LEVEL了,本來想要去化解大家的尷尬,沒想到越弄越不好.......

聽J說你有帶你的miss right去探病,很為你開心, 也有一點小失落,我不是第一個知道或是見到的那個人,或許你擔心"我會有蝦米不理性的行為"吧?或是說從來你根本沒有想要去解決這樣的僵局,那就繼續吧!真的是我自取其辱ㄚ.....

我有準備了一個禮物給你,也有一個是要給你的MISS RIGHT,去年的生日沒幫到你慶生,還為了"爸爸吃飯事件"鬧得不可開交,沒想到是這樣子的局面ㄚ.....覺得好丟臉喔!還在想說,可以好好的聊,聊聊彼此的感受,聊聊過往雲煙,把你該給我的道歉還一還,也介紹你的另一半給我認識,或許還是可以回到從前,就像那個可以TOUCH到彼此心靈的那個SOUL MATE,是我想太多了,是我把自己的重要性想得太over了,也對一切的一切都想的太over了.

就這樣吧!不想去有那種想法說會有可能兩條平行線再交集,我想,你的那一個color glass一直存在,不是嘛.......只是很討厭一件事,心靈的傷或許可以深藏,但是小粉紅藏不了ㄚ!禮拜天是它的生日ㄚ!可以的話跟它say 一下hello吧,小粉紅藏不起來ㄚ!總不能不穿鞋或是不穿襪子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
    VICKLIANG

    大頭的異想世界

   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